沧州市渤海新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沧州市渤海新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27 10:05

中工网讯 9月23日,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群团工作部联合沧州渤海新区利民路消防救援站走进沧州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润禾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消防救援人员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械、发生火灾如何正确处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救援装备实践操作环节,学生们自告奋勇,纷纷要求体验一次装备使用。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在学生们的簇拥下详细介绍消防车装备、消防器材的名称和用途。学生们争先恐后地乘坐消防车,当了一回小小消防员。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的基本常识和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实现了“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于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