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三河市总工会举办“她力量——木兰有约”法治宣讲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三河市总工会举办“她力量——木兰有约”法治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27 09:52

中工网讯 9月23日,河北省三河市总工会在同飞股份有限公司四层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她力量——木兰有约”法治宣讲活动。由律师协会女律师、检察院女检察官、法院女法官组成的法律宣讲团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宣讲课。

宣讲中,赵贤律师带领同飞职工了解了“木兰有约”法治宣讲活动品牌,学习了婚前财产管理及如何进行情绪管理;支梦迪法官主要讲解了婚内财产认定的相关法律知识;检察院骆春燕检察官为我们讲解家庭暴力法律知识。三位女法律人同台宣讲,从不同角度以案释法,结合一件件典型案例,让广大妇女职工对婚前、婚内、离婚、家庭暴力等关键问题理解透彻,以及遇到家暴之后该怎么自我保护,进行了详细阐释。引导广大妇女同志在职场和家庭中受到侵害时要学会保护自己,并鼓励大家要勇于维权、善于维权,让参会妇女同胞深入地了解了妇女的权益。

本次法治宣讲活动共有40名职工参加,得到了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妇女依法维权意识,普及了妇女合法维权的途径。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在生活中,一方面将加强自身法律知识的学习;另一方面将通过自身言传身教,更好地引导身边的妇女同胞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带动更多的妇女同胞学习法律提高自我的保护能力,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营造了辖区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吕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