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东:争做基层“实干家”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贾晓东:争做基层“实干家”

来源:宁夏日报
2022-09-27 13:25

原标题:

贾晓东:争做基层“实干家”

宁夏日报记者 李静

档案:贾晓东,1989年出生,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国石油宁夏银川销售分公司广场东路加油站经理。2018年—2020年,多次被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评为劳动模范、领军建功人才、优秀共产党员等,2021年被评为全区优秀共产党员。

感言:以身作则带头干,凝心聚力一起干。我将更好传承和践行“石油精神”,带领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与公司同命运、共成长。

9月20日,记者来到中国石油宁夏银川销售分公司广场东路加油站时,贾晓东正在清扫院子。听到对讲机里有同事喊他,立刻放下扫帚跑进便利店。“我以为员工有情况需要我协助。”采访中,提起这一幕,贾晓东憨憨地笑了。

“我给员工承诺过,要求他们做到的我一定会先做到。”贾晓东大学毕业后入职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从一线加油员岗位干起,扎根基层9年,一直将“干、实、严”三字奉为“座右铭”。“广场东路加油站是银川分公司汽油销量最大的站,站上15个人平时处得像兄弟姐妹,关键时刻便能凝心聚力往前冲。”贾晓东说。

能凝聚起所有员工干事创业的力量,与贾晓东过往的工作经历密不可分。

2012年12月,贾晓东考入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2015年7月进入中国石油宁夏销售银川分公司北二环加油站做了2年加油员。他深刻体会过加油员的不易,所以工作中,他从不对员工发火。2017年7月—2019年5月,他调入永宁恒通油气站做站经理。那两年于他而言,是难得又难忘的锻造过程。面对从未接触过的CNG、LNG,他从一窍不通到精通各环节操作流程,其间克服的困难可想而知,右手背上不慎被-162℃的液压冻伤的痕迹至今清晰可见。那2年间,他时刻紧绷安全弦,并锻造出“困难面前有我,我面前没有困难”的超强能力。

2019年5月,他调入广场东路加油站。作为站经理,他带领员工不断提升现场服务、开展合规管理、强化质量安全,主动学习“互联网+营销”模式,创新经营管理方式。组建“党员攻坚克难小分队”,带领大家齐心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没有一个人掉队。在贾晓东的带领下,广场东路加油站2021年荣获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创效明星加油站”称号。

作为一名在石油精神、铁人精神熏陶影响下成长起来的青年石油人,贾晓东以个人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央企的责任和担当。他还创新开展党员“一帮一”服务群众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生活困难群众400余人次。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贾晓东自发帮扶家乡盐池县青山乡小青山自然村2户贫困户开展科学养殖等,为他们捐款捐物2万余元。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