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举办劳模先进人物示范宣讲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芜湖举办劳模先进人物示范宣讲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6 12:19

原标题:安徽芜湖举办劳模先进人物示范宣讲活动

通讯员 潘柳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9月23日,一场劳模先进人物示范宣讲活动在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大礼堂举行。这次活动由芜湖市总工会联合镜湖区委、区政府主办,镜湖区总工会等3家单位承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劳模心向党”。

活动在开场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幸福是大爱的追求”,首先登台宣讲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马本萱,他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出租车司机岗位上30年如一日爱心助人的故事。

“教育就是激活每一颗‘种子’的内生力,守望生命,静待生长。”芜湖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斌分享了致力幼儿园生命教育的感悟。

安徽省劳动模范秦山成是一名民事法官,他的工作体会是“心中装着百姓,就有勇于破难的干劲;心中装着法律,就有敢于碰硬的勇气;心中装着理想,就有乐于坚守的执着”。

芜湖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代表米振宁从自己留芜创业的经历说起,表示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报这座城市对留芜创业青年的支持与厚爱。

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尹家舜以《用忠诚书写为民情怀,用恒心坚守理想信念》为题,诠释了“小巷总理”服务基层的坚守、冲锋和奉献。

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郭洪波讲述了自己参加2020年援鄂抗疫的经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就是我们医务工作者的初心。”

芜湖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姜平是芜湖汽车站“真情服务”班班长,她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铭:“用心、用情、用青春的热血将真情服务进行到底。”

7名劳模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让现场听众为之动容,获得了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还颁发了“镜湖区总工会‘能工巧匠’劳模先进宣讲大使”证书。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