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区:工会助力农民丰收节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临港区:工会助力农民丰收节

来源:中工网
2022-09-26 16:56

中工网讯 日前,由山东威海临港区农林水产业工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威海汪疃葡萄文化旅游节在威海市临港区汪疃镇开幕。

辖区农产品在活动中进行展销  威海临港区总工会提供

日前,第十二届威海汪疃葡萄文化旅游节开幕。辖区农产品在活动中进行展销。威海临港区总工会提供

活动期间,山东樱聚缘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汪疃花饽饽等多家区域内工友创业园和农林水产业工会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带着各家“丰收”产品来到现场“亮相”,展示丰收成果,共享丰收喜悦。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将临港区十余种农产品展现在网友面前,1个小时的直播“吸粉”2.7万人,不少人更是现场下单。

本次丰收节活动不仅拉近了农民与消费者的距离,让临港区农产品插上“翅膀”走进千家万户。同时帮助工友创业园与企业创新思维,加速传统农业企业转型升级,推进农业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

结合活动开展,威海临港区总工会将持续加大对一线农民工的关心关爱,在组织入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困难帮扶、权益维护等方面积极作为,当好职工“娘家人”。(夏丽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