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职工医院赴漯河市开展“体检送温暖”活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职工医院赴漯河市开展“体检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26 16:44

中工网讯“体检项目很全面,医生细心又负责,工会真是服务咱职工的贴心人。”近日,在河南省漯河市“关爱职工健康 体检送温暖”活动现场,出租车司机小刘攥着体检表兴奋地说。

据悉,漯河站已是河南职工医院开展体检送温暖活动的第4站。此次活动自9月19日起,计划利用10天时间,为该市4000余名困难企业职工、技术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劳模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为了保障此次体检活动顺利进行,漯河市总工会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议,最终选定职工服务中心作为体检活动场所,并组织专项经费进行场地改造,建成河南省总工会漯河职工健康体检中心。同时,还抽调8名工作人员担任志愿者,在体检现场进行服务支援、协调分流,为参检职工完成导引服务。

体检现场,河南省职工医院医护人员耐心询问职工身体状况,针对健康问题提供合理化建议,帮助职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此次体检包括内科血压、肝肾功能、心电图、腹部彩超、肺部影像等多个检查项目。检后还为职工们准备了牛奶、面包、鸡蛋等爱心早餐。热心专业的服务,受到了漯河市广大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河南省职工医院体检医疗队将继续推进省辖市送检工作,落实好河南省总工会“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切实将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胡俞淇 冯翔)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