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云阳县总工会为400余名教职工送“健康”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云阳县总工会为400余名教职工送“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2-09-26 16:3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9月26日,记者从重庆云阳县总工会了解到,为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进一步增强职工对疾病的预防和自我保健意识,扩大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在辖区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云阳县总工会联合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组织开展了“重庆职工互助保障健康公益体检活动”。

重庆市总工会杨家坪疗养院(康复医院)的医疗服务队为该县高阳片区7所学校,1个督导站,400余名教职工送去健康公益体检服务。

据介绍,本次体检,采取了体检车+室内体检的方式,包含血常规、肝功、肾功、肿瘤、彩超、心电图等12项基本体检项目。医生们耐心地询问职工身体情况,提供精准专业的检查,结合检查看到的问题开展健康指导,给出合理的预防建议和科学的饮食建议。

体检结束后,重庆互助会还为参检的教职工建立了专属健康档案,逐一出具“健康体检报告”,并将参检人员录入重庆职工保险互助会办事处网络平台,教职工可自行通过身份证号码在微信公众号“重庆互助会”查询电子版体检报告,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前预防重大疾病风险。

重庆互助会的爱护关心、医护人员的专业细心和县总工会暖心贴心服务受到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参检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体检享受到了专业优质的服务,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积极为云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高质量品质生活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云阳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体检活动,维护了职工健康利益,倡导了互助保障活动的“互助互济”精神,为广大干部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该负责人说,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的作用,持续做细做实服务职工群众工作,提供具有工会特色的普惠化、常态化、精准化的服务,通过建立职工心理辅导室、开展健康公益大讲堂、做好理赔、慰问服务等形式,全方位为职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