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市直单位职工乒乓球赛开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六安市直单位职工乒乓球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9-26 11:23

中工网讯 9月24日,由安徽省六安市总工会、市直工委主办,市妇联、国网六安市城郊供电公司和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互助保障杯”2022年市直单位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1

9月24日,六安市直单位职工乒乓球赛场上,选手们在奋力拼杀。沈春 摄

此次赛事为期两天,经过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市直各单位踊跃报名,共有64家单位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为把这次赛事办的顺利、圆满,主办方和承办方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赛事安全等工作,采取了一系列必要的措施,确保比赛成功举行,确保选手取得好成绩。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个个身手矫捷,沉着应战,观众们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团结友爱、努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既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球技。(沈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