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前高级经济顾问:美国经济政策伤害普通民众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白宫前高级经济顾问:美国经济政策伤害普通民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9-25 15:12

原标题:

白宫前高级经济顾问:美国经济政策伤害普通民众

据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9月23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任职时期的白宫高级经济顾问凯文·哈塞特在一档新闻节目中表示,在美国的经济政策下,普通民众正在受到伤害。

凯文说,我们通过数据得知,今年9月份,美国普通家庭购买去年同期购入的相同物品时,必须多支出460美元。

凯文补充说,数据显示,如果人们今年工资上涨没有超过5000美元,那么个人的财务情况将更糟糕。如果人们无法购买与去年一样多的东西,那么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将会下降。

凯文进一步指出,美国经济已经历两个季度的负增长,这是经济衰退的表现,第三季度的数据看起来也将是负增长,美国普通民众因此受到伤害。衡量他们损失的标准是,他们每月多花费的460美元,这是一笔巨大的开支。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