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外长与伊朗外长举行会见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叙利亚外长与伊朗外长举行会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9-25 15:11

原标题:叙利亚外长与伊朗外长举行会见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9月25日报道,叙利亚外长梅克达德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会见了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

双方讨论了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发展问题,同时强调两国关系具有战略性、牢固性和特色性,发展两国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尤其是在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对两国施加单边制裁情况下。双方强调要加强协调以应对西方制裁。

双方还表示,支持阿斯塔纳进程,助力叙利亚实现稳定和安全。双方还就叙利亚境内继续打击恐怖主义直至最终消除恐怖主义的必要性达成了一致意见。

阿卜杜拉希扬重申伊朗将在政治、经济、打击恐怖主义领域继续支持叙利亚,梅克达德表示叙利亚支持伊朗在伊朗核问题上的立场,指责美国方面阻碍了伊核协议的达成。

(总台记者 周宣)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