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犯罪率激增 休斯敦取消受害者姓名朗读仪式:念完需要几小时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犯罪率激增 休斯敦取消受害者姓名朗读仪式:念完需要几小时

来源:海外网
2022-09-25 12:34

原标题:

美国犯罪率激增 休斯敦取消受害者姓名朗读仪式:念完需要几小时

海外网9月24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4日报道,由于美国犯罪率激增,休斯敦“制止犯罪”组织取消了朗读谋杀案受害者姓名的年度仪式,原因是名单太长,念完需要花费几个小时。

当地时间25日,美国一些谋杀案受害者亲属将聚集在休斯敦,参加主题为“制止犯罪”的年度活动,向于2021年8月至2022年8月期间在哈里斯县被谋杀的受害者致意。

往年,组织者会读出每一个谋杀案受害者的名字。然而,由于今年全美范围内犯罪率激增,受害者数量也激增,组织者只能取消了朗读仪式,让名字在大屏幕上滚动显示。组织者表示,“名字实在太多了,大声念完会花费好几个小时。”

休斯敦警察局表示,截至9月22日上午,这座得克萨斯州最大城市已报告了323起谋杀案。2021年全年,休斯敦发生了473起谋杀案,高于2020年的261起。2022年,当地还发生了多起涉及儿童的谋杀案件,还有许多人被意外枪杀。

当地居民麦金维尔表示,“这类事情触动了我们的心弦,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在晚上在任何社区的街道上散步,不用担心被开枪射击,这里应该成为安全的地方,而不是死亡名单。”(海外网 杨佳)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