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上的农民工趣味运动会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地上的农民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5 10:14

原标题:工地上的农民工趣味运动会

9月22日,在中铁上投投资的宁(南京)马(鞍山)城际铁路(马鞍山段)项目现场,由中铁四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 一起向未来”重点工程职工农民工主题运动会拉开帷幕,参与项目建设的81名职工及农名工代表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专属于他们运动会当中。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安全带拔河、工具障碍赛、节节攀升、缤纷飞盘、轮喜从天降等5个体育比赛项目,比赛采用积分制,取团体前三名,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经过激烈的比赛,宁马城际铁路二分部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宁马城际铁路一分部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宁马城际铁路制梁场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我是一个月之前知道农民工运动会的,今天来到了运动会赛场,感觉大家都好热情,平时不熟悉的工友们站在一起,向着同一个目标并肩作战,让我觉得有一种置身大家庭的感觉!”23岁的农民工桑来修兴奋地说。

据项目工会主席赵荒胜介绍,此次运动会注重突出趣味性,目的是通过比赛考验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和协作能力。激发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尽享体育带来的快乐与健康,并以饱满的激情投身于项目建设中。

据了解,自2021年10月开工以来,该项目各分部积极贯彻落实农民工“五共”管理要求,通过成立农民工“五共”管理领导小组、成立农民工工会组织、建立工友综合服务站、搭建农民工维权服务平台、打造安全质量齐抓共管平台、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规划农民工驻地建设、开设农民工夜校、开展普法防骗教育、举办工地运动会及其他文体娱乐活动等方式对农民工“五共”管理工作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和探索,赢得了农民工兄弟们的一致赞誉。(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通讯员 许谦 唐雨卉 鲁婷 )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