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启动2022年金秋招聘月“云招聘”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启动2022年金秋招聘月“云招聘”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5 10:12

原标题:湖南启动2022年金秋招聘月“云招聘”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鑫 方大丰 通讯员 曾鹤群

9月23日,2022年湖南省金秋招聘月“云招聘”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活动旨在帮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助推重点群体充分就业。

1

本次活动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由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主办,省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将持续至10月22日。招聘月活动以线上“云”招聘为主,五部门联合推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58同城三大平台支持,线上线下联动,专业团队跟踪服务。

据悉,招聘月活动将持续精准对接省内智能制造、劳动密集型企业、优质民营企业和灵活用工平台企业超1000家,面向以登记失业人员、应届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等重点求职群体,设置智能制造、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三大专场线上求职专区,配套直播探企和线上职业指导特色活动,云端游览企业,了解企业实际工作场景,邀请职业指导专家线上直播讲座,打通地域与时间的局限,帮助劳动者更便捷地触及求职信息,让招聘覆盖面大大增加。

“我们将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助企用工、特色招聘、暖心送岗、职业指导等就业服务,全面强化‘311’就业服务行动,推动政策落实、服务落地,帮助企业纾困、求职者就业。”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跃贵说。

今年以来,湖南各级人社部门主动作为,承压而上,按照“三稳定、三促进、两兜牢、两确保”的就业工作总体部署,打出十六条政策组合拳,推动充分就业社区建设扩面提质、促进重点群体稳定就业、全力保障重点企业用工,有力推动就业形势进一步回稳向好,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