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唐县法院:探索普法宣传新模式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高唐县法院:探索普法宣传新模式

来源:人民法院报
2022-09-25 09:01

原标题:

山东高唐县法院:探索普法宣传新模式

人民法院报 今年以来,山东省高唐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普法宣传工作,积极探索和推进普法方式改革,着力讲好法院故事、传播法院声音、传递法治正能量。

据了解,高唐法院为加强宣传阵地建设,推动媒体平台融合,努力构建普法宣传一盘棋,制作了“高小法审案”系列短视频,以原创动漫视频与法官说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普法宣传。同时,法院还以“普法+曲艺”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法律知识。该院创作山东快书、快板书等作品100余件,并拍摄制作成视频,在各平台播发后,总点击量达40余万次,探索出曲艺与法治文化深度融合之路。

据悉,高唐法院坚持以专项普法宣传活动为载体,开展各类主题开放日活动。截至目前,已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小学生、退役军人、媒体代表等200余人次走进法院接受现场法治教育,使他们“零距离”接触法官,了解法院日常工作,亲身感受司法为民和法律权威。(张士河 宋绍忠)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