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签约总额达11713亿元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签约总额达11713亿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5 08:59

原标题: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签约总额达11713亿元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马安妮

高端论坛、商贸展览、线上线下签约仪式……9月22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落下帷幕,在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博览会期间项目签约共计448个,签约总金额达11713亿元,较上届博览会增长3.32倍。

1

在线下方面,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哈萨克斯坦、韩国等国及国内24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疆内14个地州市864家企业参展。在线上,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3597家企业参展参会,上架展品17744件。截至目前,线上签约总金额34亿元,线上平台累计访问量达629万余次。

本届博览会首次举办天山论坛,并组织2022年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发展高峰论坛、RCEP与陆海新通道论坛、金融论坛、丝绸之路健康论坛、科技合作论坛等系列活动。同时,本届博览会中外文化展示周举办了5场展览和3场线上演出,向国内外展示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歌剧、舞剧、美术、艺术科技等文化作品,进一步加深中国与亚欧各国的人文交流。

此外,本届博览会举办了全国对口援疆农产品交易专场活动,邀请全国近120家大型农产品专业采购商、经销商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会,精品超过500个。并首次在博览会期间推进国际性大型活动绿电行动,推动了环保办展、节约办展。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