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晋级WTA500东京站女单四强 携手张帅出战半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钦文晋级WTA500东京站女单四强 携手张帅出战半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9-25 08:33

原标题:郑钦文晋级WTA500东京站女单四强 携手张帅出战半决赛

中新网9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晚,在WTA500东京站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郑钦文以6:4/7:5战胜美国选手刘婧文,职业生涯第二次跻身巡回赛四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帅也实现晋级,四强选手中将会有两朵中国金花。

pp

图片来源:WTA官网截图

在23日晚的比赛中,郑钦文在首盘凭借第七局的关键破发,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面对对手的反扑,她稳住局势,以7:5再赢一盘,取得比赛胜利。

这是郑钦文职业生涯第二次跻身巡回赛四强,也是她迄今闯入的最高级别单打四强。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她将迎来4号种子库德梅托娃的挑战。

在此前结束的另一场1/4决赛中,张刷延续近期火热状态,以7:5/6:2击败马尔蒂奇,今年第三次跻身巡回赛单打四强。

半决赛中,张帅将迎战萨姆索诺娃。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