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艇世锦赛中国队获女子四人双桨金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赛艇世锦赛中国队获女子四人双桨金牌

来源:新华网
2022-09-25 00:41

  原标题:赛艇世锦赛中国队获女子四人双桨金牌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记者公兵)国际赛艇联合会官网消息,正在捷克拉齐采进行的2022年世界赛艇锦标赛当地时间24日进入第二个决赛日,中国队在女子四人双桨项目上获得金牌。

  中国队当天出战女子四人双桨决赛的是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陈云霞、张灵、吕扬和崔晓桐,她们在500米、1000米和1500米三个计时点都位列第一,并最终以6分17秒49的成绩获得金牌。这也是她们继2019年后再夺世锦赛金牌。荷兰队和英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是6分18秒68和6分21秒25。

1129029913_16640398516321n

  2021年7月28日,中国队选手陈云霞、张灵、吕扬、崔晓桐(从左至右)在东京奥运会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杜潇逸摄

  中国队还参加了当日的女子四人单桨项目决赛,张书贤、刘晓鑫、王子凤和徐星叶以6分32秒22的成绩排名第五。前三名分别是英国、荷兰和澳大利亚队。

  加上23日获得的男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项目银牌,中国队目前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1金1银。

  25日是本届世锦赛最后一个决赛日,中国队将向女子单人双桨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