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森工红石林业举办百姓舞林大会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森工红石林业举办百姓舞林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4 15:23

原标题:吉林森工红石林业举办百姓舞林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柳姗姗

华美的灯光点亮绚丽的舞台,动感的音乐唤出华丽的舞步,近日,吉林森工红石林业有限公司的希海广场人头攒动,由该公司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广场文化周活动百姓舞林大会专场精彩上演。

29_副本

舞林大会集广场舞、现代舞、民族舞等舞种同台竞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百姓驻足观看,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舞台下,来自公司各单位、林区各企事业单位、社区以及林区文艺爱好者们身着华丽盛装,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观众座无虚席;舞台上,舞者轻云般慢移、疾风般旋转,灵动飘逸、优美清雅,舞出了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出了祝福祖国,祝福企业的美好愿景。

“感谢公司为我们百姓搭建的舞台,姐妹们都很珍惜这次表演机会,早早就开始排练了。今天的节目是我们精心编排的,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一位参演职工说。

舞林大会是希海广场文化周的第一场活动,接下来,“我是祖国的花朵”儿童专场晚会、“红林好声音”歌手大赛、百姓文艺晚会将陆续亮相红林百姓大舞台。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