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总工会与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深化开展“鄂工贷”协议合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总工会与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深化开展“鄂工贷”协议合作

来源:湖北日报
2022-09-24 15:17

原标题:省总工会与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深化开展“鄂工贷”协议合作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通讯员朱天瑞)9月23日,省总工会与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签订新一轮《湖北省工会会员小额贷款担保与贴息合作协议》(简称“鄂工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出席签约活动,并现场连线黄冈、荆州、孝感等地“鄂工贷”工会会员代表,勉励他们稳健经营、诚信经营、回馈社会。

省总工会与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开展“鄂工贷”合作以来,已帮助一大批有创业需求的下岗失业人员、困难职工家庭、农民工等群体走上创业路、致富路。截至目前,“鄂工贷”业务规模、社会效益稳步提升,形成政府支持、工会主导、邮储担当、职工满意的生动局面,已累计发放贷款6.5亿元,扶持6400多人实现创业,带动就业2.7万余人。

刘雪荣强调,“鄂工贷”是工会推动职工创新创业的重要手段,是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有效载体,要按照落实协议、完善机制、增资扩面、提升效益的要求,带动更多职工创新创业,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