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学党史学法规知识竞赛决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学党史学法规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9-24 15:04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9月22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职工心向党”河北省石家庄市职工学党史学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广大职工的政治修养、理论水平、法律素养,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竞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宏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志致辞。

活动前期,石家庄市各级工会组织进行初赛后,共推荐36支队伍进入复赛。经过激烈比拼,藁城区代表队、住建集团代表队、威远生化代表队、高新区代表队、桥西区代表队、中铁三局二公司代表队、华北制药代表队、裕华区代表队等8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决胜题三个环节。竞赛题目内容丰富,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党史、石家庄工运史、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信访工作条例》以及《河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参赛选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拼搏劲头。最终高新区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田志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职工中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扩大法治教育宣传覆盖面,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要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积极参与职工读书小组,开展“聚焦省会发展 积蓄奋进力量”专题学习活动。(河北工人报记者高超 通讯员马少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