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大水系项目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抓紧施工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保定大水系项目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抓紧施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4 14:59

原标题:保定大水系项目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抓紧施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兆敏 通讯员 张路路 胡吉微 郑传海

河北保定市大水系建设项目-环堤河基础设施及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简称大水系工程),是推进保定城市更新的重点民生工程,占地面积约197.1115公顷,包含风谷智慧休闲公园、带状公园、马拉松赛道、生态河道等景观工程,其中生态河道长达22.16公里,智慧调度监管系统主要涉及屏幕供电、一键报警、5G、环境监测、信息追踪等。

21_副本

今年3月全面开工建设以来,全线项目工程正在抓紧点滴时间进行景观提升和智能照明系统安装施工,确保今年10月底如期完成全部工作任务。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负责施工的智慧调试监管工程,不仅拆迁工程量大,施工安装工程很十分复杂,针对疫情和交叉施工,以及征地拆迁工程量、点位多,地下既有三大运营商和国防电缆及国家电网等管线繁多、涉及产权单位多等多方影响,该公司科学组织,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人先锋号与青年突击队的作用,在项目部与项目部、工种与工种、现场和后勤保障之间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昼夜突击,协同配合往前赶,比原定计划工期提前一年多完成主体工程。

22_副本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项目部面对原有河道开挖清理工程量大,工期紧、时间短,该项目部采取经理盯守现场、总工把控质量、书记率队做好后勤保障,坚持24小时不停工,仅了6个月时间,就基本完成了正常情况下,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完成的工程量。保定市和建设单位相继于5月4日,在该公司项目管段召开全线质量观摩会和绿化带现场观摩会。

据悉,保定大水系生态修复工程建成后,将作为保定首届环城水系(国际)马拉松赛配套工程。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