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组喜剧人带来笑点与共鸣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5组喜剧人带来笑点与共鸣

来源:今晚报
2022-09-24 10:22

原标题:《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开播(引题) 

25组喜剧人带来笑点与共鸣(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昨天,《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在爱奇艺开播。黄渤、李诞、马东、于和伟担任组委会会长,那英加盟担任飞行会长,在25组新喜剧人中选拔优秀选手。

新一季节目包含12集,25组新喜剧人废寝忘食、各显神通,不同风格的作品百花齐放,不仅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也让嘉宾看得笑中带泪。值得一提的是,25组喜剧人中,既有去年的老选手土豆吕严,也有第一季的幕后推手,“老师好”组合的松天硕,是上一季的表演指导,也是蒋龙、张弛“背后的男人”。此外,新选手们也是来势汹汹,实力不容小觑。段子方面,既有以表现家庭情感与日常小事为主的《虎父无犬子》《妈妈的味道》,也有反映互联网时代人们遇到“新式”职场烦恼的作品《黑夜里的脆弱》《排练疯云》,更有让人捧腹不止的《突突突突突围》《少爷和我》。在作品创排上坚持第一季 “共创喜剧”的制作初衷,为大众提供“有笑点有共鸣”的喜剧作品。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是一档原创喜剧竞演综艺,网罗素描喜剧、漫才、音乐剧、默剧等多种形式,开播后广受好评。第一季在豆瓣获得8.5的高分,被称为年度最惊喜的喜剧类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