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园区工会举办“婚前婚恋关系”线上心理讲座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南区园区工会举办“婚前婚恋关系”线上心理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21:08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新100产业园工联会邀请心理学讲师赵峰做客园区职工心理健康(EAP)服务室,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为大家献上了一场以“婚前婚恋关系”为主题的心理讲座分享。

近日,青岛市市南区园区工会举办“婚前婚恋关系”线上心理讲座 市南区总工会供稿

近日,青岛市市南区园区工会举办“婚前婚恋关系”线上心理讲座 市南区总工会供稿

讲座中,赵峰先后提出“什么是爱情?”、“爱情由什么构成?”、“怎么理解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等一系列大家都遇到却没有关注的问题,引发大家思考。随后,赵峰结合心理咨询10多年的工作经验,从男女看待问题的思考角度不同出发,结合情侣日常生活案例,通过价值观、婚姻期待、性格、生活习惯、沟通方式、婚亲关系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在亲密关系中收获信念、智慧与力量。分享了爱情是什么,爱情的构成以及爱情的维护方法等婚恋“保鲜”之道,并引导大家认识到,好的婚前关系是美满婚姻的前奏和预演,更是工作和创业的“保险柜”和“大后方”。

本次培训共吸引4800余人线上参与,通过学习,学员们更加客观理性地认识了经营好婚前关系,维护好婚恋关系的重要性。

据园区职工心理健康(EAP)服务室负责人介绍,心理健康培训自推出以来,以其活泼的主题、实用的内容受到了园区内外学员的喜爱。(匡润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