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经贸工会开展行业“一匠三创”选树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开展行业“一匠三创”选树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6:12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外经贸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省外经贸行业工匠”“省外经贸行业全员创新企业”“省外经贸行业创新工作室”“省外经贸行业创新班组”选树工作。

此次活动面向全省外经贸系统生产服务一线的职工,涵盖87家委员单位和全省外经贸企业。

选树程序坚持以“公开、公平、公正”和“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自主申报的方式,按照推荐申报、资格审核、组织评审、会议审定四个步骤,在确保公开透明的基础上,要求各基层工会把真正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体现领军作用、善于创新创造,在本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技能人才、班组和企业选拔出来。最终选树12名行业工匠、8家行业全员创新企业、4个行业创新工作室、2个创新班组。

各级工会通过宣传选树,鼓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钻研业务、苦练技能、勇于创新,积极解决技术发展瓶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企业提高经济和管理效益,为促进全省外经贸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哲 孙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