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从“心”出发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从“心”出发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6:04

中工网讯 9月21日,河南省洛阳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特邀心理治疗师、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志愿者来到市总工会主办的“职工心灵夜话”栏目,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了一期专场心理疏导。

图1

9月21日,洛阳市举办“职工心灵夜话”栏目,图为栏目现场。洛阳市总工会供图

本期节目以“疫情期间,怎样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心理疏导”为主题,通过生动的事例讲述了疫情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容易产生的心理问题,并结合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况,互动引导其正确面对压力和困境。

下一步,洛阳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将围绕规范化建设提升、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心理疏导解压“三大行动”,做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信任感,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和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良好氛围。(薛杉 张宝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