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重新找座”企业“赛马选贤”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职工“重新找座”企业“赛马选贤”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5:1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徐珍珍)“请您谈谈如何做好项目售价管理?对做好合作项目管理有什么好的建议”“结合项目开发工作,如何做好企业品牌塑造……”9月21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房地产公司总部内,一场台上“骏马”角逐、台下“伯乐”考问的项目公司领导班子后备人选公开竞聘大会正在进行中。

“这次竞聘对我来说是一次机会和挑战,我很高兴战胜了自己。无论竞聘成功与否,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勤奋,珍惜平台,倍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台上,审计部部长秦超说道。

台下,由该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及所属重庆区域项目公司、物业公司党政主管领导组成的25名评委团成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对所有竞聘者演讲与答题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点评,根据演讲内容、现场表现、能力评判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

据介绍,此次岗位竞聘是该公司首次组织的一次大规模后备干部竞聘活动,旨在让职工“重新找座”,企业“赛马选贤”,该公司现有员工及市场化聘用员工均可参与,在个人自荐、组织评定、资格审查、领导审核的基础上,参加现场竞聘。

经过层层筛选,逐级核定,有32名候选人入围了本次竞聘,其中8人竞聘项目公司总经理岗位,18人竞聘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岗位,4人竞聘项目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岗位,2人竞聘项目公司营销总监岗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