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正安县职工线上健身运动赛即将举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正安县职工线上健身运动赛即将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3:54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总工会决定开展全民健身线上运动赛、旨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让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正安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赛事以运动、健康、安全为核心,依托健步圈APP开展一个月报名宣传推广、以职工自行在安全场地依托健步圈App线上平台以(15分钟每公里以内)配速完成3公里健步走或跑步即算当日完赛、实现一个月内21天完赛培养运动习惯、促使职工身体得到健身锻炼。

正安县总工会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根据单位报名参与情况、单位完赛情况纳入2022年度基层工会年终考核并综合评选出30名最佳组织奖、给予颁发证书及奖杯荣誉;以参与职工为单位评选出100名“健康优胜奖”给予现金奖励;根据21天完赛抽取400名“健康幸运奖”给予现金奖励。通过奖励、组织优秀评选、积分评奖设计,旨在倡导通过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   

据悉,通过培养正安本地全民运动氛围,可有效吸引运动高质量人群到正安运动康养。(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