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关岭自治县总工会发放48万余元金秋助学奖学金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关岭自治县总工会发放48万余元金秋助学奖学金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3:39

中工网讯 9月21日,贵州省安顺市关岭自治县总工会举行2022年度“金秋助学”发放仪式,为85名困难职工子女共计发放助学金482000元。其中专科生14人,每人资助金额4000元,本科生71人,每人资助金额6000元。

据悉,今年以来,关岭自治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困难职工子女就学问题,延伸金秋助学链条,不断提升精准帮扶效果。积极争取上级工会和县委、政府的支持,多渠道筹措资金,提高救助标准,扩大救助范围,加大入学救助力度,协调社会爱心单位通过结对帮扶、定向帮扶等方式开展“金秋助学”行动。统筹安排,提前调查摸底,在入户走访困难职工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对今年参加高考困难职工子女提前进行了专项摸底,进一步健全助学帮扶档案,做到应帮尽帮,全覆盖,不遗漏,使工会金秋助学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民心工程”。

关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龙彬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学子们自信自立,发奋图强,通过不懈努力改变个人的命运和家庭的面貌;同时要刻苦学习,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品质,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为社会、为家乡的发展多作贡献。”(田孟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