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鲁特旗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农牧民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扎鲁特旗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农牧民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1:1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总工会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丰收 迎盛会”走访慰问农牧民工活动。

近日,扎鲁特旗总工会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丰收 迎盛会”走访慰问农牧民工活动,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张庆鹏 摄

近日,扎鲁特旗总工会开展了走访慰问农牧民工活动,图为慰问活动现场。张庆鹏 摄

扎鲁特旗总工会慰问组为农牧民工发放了100份包含保温杯、保温饭盒、毛巾等慰问品,传递了党和工会组织对农牧民工的关心关爱。

期间,宝力皋嘎查举办了收谷子比赛,稻子把村举办了鸡心果采摘比赛。

此次“丰收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是农牧民工技术的比拼,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农牧民工劳动风采,促进了工会组织与农牧民工感情上的交流。(张庆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