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再就业” 薪水为执教广州队的十二分之一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卡纳瓦罗“再就业” 薪水为执教广州队的十二分之一

来源:羊城晚报
2022-09-23 10:55

原标题:卡纳瓦罗“再就业”(主题)

薪水为执教广州队的十二分之一(副题)

羊城晚报讯 记者柴智报道:北京时间9月21日晚,意乙足球俱乐部贝内文托官方宣布前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出任主帅。

49岁的卡纳瓦罗曾两度执教广州队,率队获得一次中超冠军(2019年)和一次超级杯冠军(2018年),2020年则颗粒无收。2014年11月,卡纳瓦罗出任广州队执行主帅。2015年2月,在里皮辞去广州队主帅一职后,卡纳瓦罗正式出任广州队主教练。同年6月,卡纳瓦罗下课,期间执教成绩为11胜6平5负。意大利人随后曾辗转执教利雅得胜利和天津权健,并于2017年11月9日“二进宫”广州队,带队出战126场,战绩为79胜23平24负。在此期间卡纳瓦罗曾在2019年3月至4月兼任国足主帅一职,带队参加了两场中国杯,分别以0比1负于泰国、0比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

2021年9月28日,广州队与卡纳瓦罗解约,重返欧洲的卡纳瓦罗一直没能谋求到一份教练合同,直到贝内文托抛来橄榄枝。这是卡纳瓦罗首次在意大利执教,此番重回教练席,卡纳瓦罗的年薪约为100万欧元,合同时间为两年,当前薪水约为执教广州队时的十二分之一,若贝内文托成功升级意甲,卡纳瓦罗将得到一笔可观的奖金。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