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总工会为全市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加油助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淄博市总工会为全市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加油助力”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0:3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夏雪 葛红普)9月22日,山东省淄博市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在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各区县分管副主席、权益保障部部长、市及区县专兼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9月22日,淄博市总工会举办全市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图为培训班现场。淄博市总工会供图

9月22日,淄博市总工会举办全市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图为培训班现场。淄博市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本次培训是市总工会年度重点工作内容之一,主要目的是持续提升全市专兼职集体协商指导员专业水平,加强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建设,围绕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维护,推进新业态行业集体协商深入开展。

培训班课程设置围绕集体协商相关法律和业务知识,邀请市职工(农民工)维权法律顾问宣讲团讲师、国家一级劳动关系协调师郭君进行授课,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案例,向大家讲授如何开展好新就业形态行业集体协商工作。

培训班上,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李长岳结合今年以来集体协商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对高质量完成四季度集体协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贾彤彤就“齐鲁工惠”集体协商线上综合管理系统操作使用、集体协商实操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辅导。

培训班结束后,全市各级工会将督导专兼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履行工作职责,加大对辖区企业的咨询指导、集体协商培训服务和监督检查,切实推动集体协商工作取得实效,维护好劳动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