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泰安市举行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泰安市举行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0:2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葛红普)9月22日,山东省泰安市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中华宁阳大枣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宁阳县凤凰山凤鸣广场举行。

9月22日上午,泰安市举行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中华宁阳大枣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图为活动现场。泰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供图

9月22日,泰安市举行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中华宁阳大枣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图为活动现场。泰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供图

上午9时许,开幕式在《盛世欢歌庆丰收》的欢快歌舞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播放了泰安市农业农村工作专题片。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泰安市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第七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9名宁阳县“现代农业之星”颁奖。

开幕式现场还发布了“中国枣乡 奋进宁阳”形象标识。据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介绍,整个形象标识呈现出一颗成熟红润的大枣形象,既展现出“大枣”这一宁阳地标产品,又寓意宁阳人民生活红红火火、蒸蒸日上。标识的顶部是一团火焰,与内部雄劲的书法线条既构成“宁”字,又勾勒出一个奋力奔跑的人形,体现了新时代宁阳人民奋进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丰收节活动现场,泰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将新闻发布会开到了“田间地头”,邀请市县相关负责同志、种粮大户,村党支部书记带头人等介绍泰安市、宁阳县庆祝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情况,分享丰收喜悦和致富经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