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工会列支20余万元走访慰问农民工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聊城市总工会列支20余万元走访慰问农民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0:11

中工网讯 9月22日,山东省聊城市总工会2022年“庆丰收 迎盛会”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清市的山东省好友养殖有限公司举行。

9月22日,聊城市总工会举行2022年“庆丰收 迎盛会”活动启动仪式。图为活动启动现场。聊城市总工会供图

9月22日,聊城市总工会举行2022年“庆丰收 迎盛会”活动启动仪式。图为活动启动现场。聊城市总工会供图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农民工代表发放慰问物品,并为山东省好友养殖有限公司颁发“省级工友创业园”荣誉牌匾,并鼓励他们继续依托工友创业园的平台,不断提升扶持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带动农民致富、实现共同富裕。

据介绍,本次丰收节活动,聊城市总工会列支20余万元,将通过线下走访慰问和线上消费帮扶同步开展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将走访慰问加入工友创业联盟的46家工友创业园的农民工。同时,在齐鲁工惠APP设立“工创优品馆”,推出工友创业园产品满20减5元特购优惠券3000张,拓宽工友创业园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全市的工友创业园做大做强。

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猷滨表示,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培育推荐以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农业园区等为重点的各级工友创业园200余家,在深化就业创业服务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彰显了“工会担当”和“工会力量”。(朱琳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