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各级工会去年组织交友联谊活动200余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各级工会去年组织交友联谊活动200余场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09:31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以下简称“职工婚协”)召开三届三次会员大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服务被列入北京市总工会2021年“我为职工办实事”17项实事清单。职工婚协积极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日常为各级工会提供婚恋活动指导并搭建工作经验交流平台。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各级工会2021年组织交友联谊活动200余场,服务职工近5万人次。

据了解,职工婚协持续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交友联谊活动,帮助单身职工塑造积极健康的婚恋观和家庭观。2021年,职工婚协从线上到线下,从室内到户外,开展了季节性专题交友活动和特色化主题交友活动。创新的活动形式受到了各级工会组织和单身职工的广泛好评。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首都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工作要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发挥协会优势,做好职工婚恋指导、亲子教育、家庭家风建设等工作。

今年,职工婚协将围绕工会重点任务和职工实际需求,持续开展健康向上的婚姻家庭建设活动,在创新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形式与服务载体,保障活动场次和质量的基础上,增设专家恋爱指导,形成“协会服务引领,职工互动交流,专家技术支持”的婚恋活动模式,为单身职工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交友服务平台。(劳动午报记者 盛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