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数读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周数读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9-23 02:30

原标题:一周数读

18%

欧盟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欧盟面包平均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18%,是2017年开始相关统计以来最大涨幅。其中,匈牙利的面包价格涨幅最大,为66%,法国的面包价格涨幅最小,为8%。

欧盟统计局称,面包价格上涨主要是由于成本飙升。全球小麦价格今年2月开始疯涨,目前仍处于历史高位。通货膨胀也是面包价格上涨的原因。

550万美元

美国纽约市大都会交通局9月20日宣布,将在纽约地铁总计约6400节车厢内全部安装监控摄像头,每节车厢两个。整个工程预计耗资550万美元。目前100节车厢的摄像头已经安装完成。

据报道,纽约地铁近年来多次发生袭击事件,导致民众对地铁安全状况感到担忧。今年以来,纽约地铁已发生390多起抢劫。

第三艘

巴西海军日前签署新的南极科考船建造合同。根据合同,新科考船长94米,宽18.5米,高6米,配备柴油-电力发动机,最多容纳92人,可连续航行70天。

巴西目前在南极洲拥有一个科考站、几个季节性营地,以及“阿里·龙热尔”号和“马克西米亚诺海军上将”号两艘科考船。新科考船将替代“阿里·龙热尔”号,为巴西的南极科考站运送补给物资。(郭济 辑)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