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吴桥县:免费培训拓宽就业路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学技术强本领

沧州吴桥县:免费培训拓宽就业路

来源:沧州日报
2022-09-22 15:36

原标题:学技术强本领(引题)

免费培训拓宽就业路(主题)

沧州日报讯(王双双)“通过参加免费培训,我学到了中餐烹饪技术,就业的路更宽了。”刚刚结束转移就业培训的农民梁立真对再就业信心满满。

近年来,吴桥县聚焦农村劳动力就业需求,按照“政府推动、市场引导、部门监管、机构培训、农民受益”原则,组织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采取“岗位+技能+劳动力+就业”培训模式,不断提升农村劳动力技能水平,促进他们实现就业。

为保障培训效果,承办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班的吴桥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聘请了重庆任荣烹饪教育集团的专业资深教师为学员们授课,并免费提供食材、厨灶等实操用具,通过理论讲解、实物演示、学员实际操作等教学环节,让学员真正掌握中餐烹饪技术。

吴桥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培训处主任张彦岭介绍说,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班,主要为在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农村劳动力提供免费职业技能培训,以理论讲解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计划培训3期,目前第一期46名学员已培训完毕。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