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发动社会组织支援疫情防控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发动社会组织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2-09-22 09:17

中工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公安干警24小时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9月20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将山东锦海盛律师事务所、即墨区家政服务业协会认购的3000斤秋月梨,青岛地平线蔬菜专业合作社捐赠的300斤黄瓜,以及即墨区总工会支援的价值2万余元的方便面、牛奶、火腿肠,送到即墨区公安分局,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干警,支援全区疫情防控。

9月20日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带领社会组织支援区公安分局

9月20日,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带领社会组织支援区公安分局。即墨区总工会供图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的出现,影响了果农秋月梨等农产品的销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非常辛苦,日夜坚守工作岗位,即墨区总工会发动社会组织认购秋月梨等农产品支援疫情防控一线,我们合作社有保供资质,正好能帮上忙,帮着果农把成熟的秋月梨拉出来,也算是尽了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山东省劳动模范、青岛地平线蔬菜合作社负责人姜波在参加慰问活动时表示。

“在此次活动当中,共有13家社会组织参与认购,共认购1万余斤秋月梨等农产品,全部用来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即墨区总工会职工法律维权中心负责人黄婷婷表示。

据了解,在疫情结束,解除封控之后,即墨区总工会还将进一步调查统计滞销农产品信息和其他商品的信息,通过“即墨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通过“齐鲁工惠”APP组织全区广大职工和企事业单位进行购买,为供需之间搭建桥梁,促进消费增长,服务全区广大职工。(刘仁鹏 王子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