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邮政快递业大别山党建教育基地揭牌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邮政快递业大别山党建教育基地揭牌

来源:中工网
2022-09-21 20:06

中工网讯 9月20日上午,“百名传邮人 万里民心路”主题宣传暨安徽省邮政快递业大别山党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岳西县王步文故居举行。

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宏塔,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洲文,安徽省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支宇,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安庆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唐厚明,岳西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等出席仪式。安徽省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处处长王清主持仪式。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安徽省邮政公司、安徽省新媒体集团相关处室负责人,安徽省快递企业以及安庆市邮政管理局、安庆市邮政分公司、岳西邮政管理局、岳西县邮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百名传邮人”先进典型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李宏塔和唐厚明共同为“安徽省邮政快递业大别山党建教育基地”揭牌,刘支宇和章理中共同为“百名传邮人,万里民心路”主题宣传图片展揭展。

伍洲文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邮政快递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安徽省邮政快递业扎实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群众用邮体验。从“快递下乡”“邮政在乡”工程,到快递服务行政村全覆盖,所有建制村直接通邮。

刘支宇在致辞中表示,安徽省邮政广大党员干部将充分用好安徽省邮政快递业大别山党建教育基地的红色教育资源,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不断贡献“邮”力量。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百名传邮人 万里民心路”主题宣传图片展,参观了王步文故居和初心与使命展陈馆。

据了解,“百名传邮人 万里民心路”主题宣传活动围绕“传递美好 便民‘邮’我”、“乡村振兴 惠农‘邮’我”、“使命必达 担当‘邮’我”、“高效 低碳 绿色‘邮’我”四大主题,用100个人物故事,全面反映安徽邮政经营、管理、生产等各个领域的新发展、新成效,全景展现广大邮政干部职工守正创新担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新风貌、新气象,充分体现安徽邮政作为寄递行业“国家队”的责任担当,以改革创新全力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邮政。(唐进民 陈庆鹏 陈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