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红”与“志愿蓝”守护抗疫一线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志愿红”与“志愿蓝”守护抗疫一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0 14:32

原标题:“志愿红”与“志愿蓝”守护抗疫一线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晓颖 通讯员 任昕 

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变化,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志愿红”与“志愿蓝”在“疫”线飘扬。

“蓝天救援队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为核酸检测采样点增添了多顶帐篷,群众在炎热的环境下也能耐心等待,秩序也规范整齐,群众的满意度都提升了!”西昌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在9月12日全县核酸检测采样点调整后,蓝天救援队队长黄敏主动请缨,与县总工会和西昌社区对接,申请协助西昌社区核酸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每天分两班带领志愿者18人,维护核酸检测点秩序,实实在在减轻了医护人员及社区干部的防疫压力。

9月12日晚与13日上午,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志愿服务组的号令后,县总工会迅速响应,召集了10余名职工志愿者参与部分隔离点的防疫物资搬运等前期准备工作,奋战至晚上11点半顺利完成任务才回家。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