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培训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培训

来源:滨城时报
2022-09-14 10:56

原标题: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培训

滨城时报讯(记者 张广艳 王鸥 张伯妍)近日,高新区总工会(团委、妇联)2022年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初级培训进入线上授课环节,以高新区群团工作者为主的50名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去年高新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在全市率先招募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并开展取证培训。培训后,志愿者运用所学在本单位宣传心理知识、开展谈心谈话,推动开展心理团辅培训并参与高新区职工心理健康调研。今年,为创建以群团工作者为主的心理咨询师志愿者团队,帮助志愿者扎实掌握心理学知识,更好地服务高新区企业和职工群众,高新区总工会招募了50名志愿者,启动新一期培训。

今年,在组织中科院心理所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项目基础上,高新区总工会(团委、妇联)还将全新推出高新区心理咨询师志愿者中级培训。中级培训将注重技能训练、强化案例分析,全面打开志愿者实践成长路径,为在基层建立心灵驿站、健全完善高新区心理服务体系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