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新区总工会送兴趣活动进企业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高新区总工会送兴趣活动进企业

来源:滨城时报
2022-09-08 16:29

原标题:高新区总工会送兴趣活动进企业(引题)

“精神食粮”提升职工素质能力(主题)

滨城时报记者 张广艳 王鸥 张伯妍 通讯员 怀盼盼 报道

今年以来,高新区总工会积极开展“职工学苑”送兴趣活动进企业,不断提高培训内容精准化,推动培训阵地下沉、前移,促进职工素质能力提升。目前,高新区总工会“职工学苑”送兴趣活动进企业圆满结束,开展插花、口红制作、皮艺体验、烘焙、帆布包手工DIY、毛毡毛毯制作等活动近60场,吸引近40家企业2000多名职工参与。

今年以来,高新区总工会通过走访企业、问卷调查、政策答疑、举办活动等途径,收集汇总企业发展所需相关信息,帮助企业更好解决实际需求。同时,高新区总工会启动“职工学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活动,通过入职培训、学历提升、技能提升、兴趣拓展、精英培训等项目,提高职工们的整体素质水平。此外,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实际需求,高新区总工会精准推送工会最新服务政策,做好相关服务对接,为企业发展真正“解渴”。特别是《高新区培训及文体活动鼓励金》《高新区劳动竞赛鼓励金》《高新区职工素质提升鼓励金》《高新区职工创新创效鼓励金》等相关制度的实施,受到企业的一致欢迎。

“送兴趣活动进企业,在丰富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让职工从‘行走的活动’中收获新知识,助力职工整体素质提升。”高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高新区总工会服务企业的具体行动,更得到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们的支持,成效显著。

据悉,高新区总工会将继续与企业紧密联系,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加大活动力度,采用针对性更强的“菜单式”点单模式,打造更多精品活动送入企业,让职工们从工会活动中得到更多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