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幸福 争做时代新人丨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总结展示活动举行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动创造幸福 争做时代新人丨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总结展示活动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9-06 15:47

中工网讯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日下午,“劳动创造幸福 争做时代新人”2022年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总结展示活动在湖南长沙举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马璐出席活动并为三位巾帼劳模颁发聘书,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致辞,全总女职工部部长李艳清作活动总结。

1

总结展示活动中,以视频形式回顾了自2022年5月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以来,各地工会女职工组织开展宣讲活动的工作成果,展示了巾帼劳模工匠风采。

李艳清在活动总结中指出,本次宣讲活动加强顶层设计,在全国范围内统一活动名称、统一活动主题,在组织实施上注重示范带动、上下联动、合力推动。在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的积极响应和精心组织下,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在全国蓬勃开展。

2

从各地反馈来看,本次宣讲活动劳模工匠热情高、职工参与人数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短短4个月,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共线上线下举办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8600余场,吸引了800多万职工积极参与。

在车间、在园区、在学校、在劳动者驿站,巾帼劳模工匠走近产业工人,走近新业态劳动者,走近青年学生群体,掀起了弘扬劳模精神、绽放巾帼风采的热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良好的社会效果。

3

活动现场,中车株洲车辆有限公司制造二部中梁班班长易冉,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汽车运动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姚启明,湖南三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程师邱宝珠三位巾帼劳模,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她们在工作岗位上甘于奉献、争创一流,潜心钻研、勇于创新的故事,精彩的宣讲和互动交流赢得了阵阵掌声。

4

全总女职工部相关负责人,各省(区、市)总工会、湖南省各市州总工会女职工工作负责同志和长沙市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