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工匠之航空航天篇!追天揽月,逐梦九天!硬核“天团”来了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国工匠之航空航天篇!追天揽月,逐梦九天!硬核“天团”来了

来源:中工网
2022-08-30 09:15

来了!来了!9月1日至2日,首届大国工匠论坛将在长沙隆重举办。届时将有全国87名“大国工匠”齐聚星城长沙,讲述他们成长成才立足岗位做贡献的故事。

640

“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他们十年如一日追求职业技能的完美和极致,承载着中国人对广袤空间的幻想。他们的奋斗,是对太空最诗意的告白。今天让我们通过海报来一睹航空航天工匠的风采。

大国工匠之航空航天篇

大国工匠赓续“两弹一星”精神,他们有的手握焊枪,打造火箭发动机和飞船密封舱;有的操控机床,铸造最薄、最细、最精巧的零件;有的攻克航空发动机加工的多项难题;有的既能将导弹固体燃料发动机的火药整形精度控制在毫米级别,又能做好航天器的总装与对接工作。他们不畏艰险,助力追天揽月,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立下了丰功伟绩。

640 (1)

640 (2)

640 (3)

640 (4)

640 (5)

640 (6)

640 (7)

640 (8)

640 (9)

640 (10)

640 (11)

640 (12)

640 (13)

640 (14)

640 (15)

640 (16)

640 (17)

致敬大国工匠平凡而伟大的炙热匠心!

(据湖南工人报微信公众号消息)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