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工会服务平台2022“夏送清凉”活动圆满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卡友工会服务平台2022“夏送清凉”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8-29 19:06

原标题:卡友工会服务平台2022“夏送清凉”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车辉

入夏以来,很多地区面临高温酷暑的考验,包括货车司机在内的众多劳动者仍坚守在岗位一线。安徽、广东两地各级工会迅速启动关怀服务,如期开展了2022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1000余份清凉物资包通过多种途径与方式送到货车司机手上。

20220829_190254_016

图为安徽省交通工会为货车司机送上清凉礼包

七月以来,在安徽省总工会和广东省总工会的指导下,安徽省交通工会、合肥市总工会、合肥高新区总工会、广东各级工会联合合肥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深入物流园区,集中开展为货车司机“夏送清凉”活动,实地走访慰问、面对面将清凉物资包送到货车司机手上。

20220829_190254_017

图为合肥市总工会为货车司机送清凉物资包

考虑到货车司机群体的职业特殊性,为了扩大货车司机会员群体的受益面,让更多人享受到工会福利,充满趣味的线上送清凉活动也同步开启。安徽、广东两地的会员司机可通过“卡友工会服务平台”小程序线上参与清凉礼包抽奖活动。不仅如此,丰富多样的社群答题互动,让众多会员司机既领到了清凉礼包,也感受到工会的满满心意。

20220829_190254_018

图为广东省总工会在物流园区慰问货车司机会员

2022工会“夏送清凉”活动现已圆满落幕,但是工会的关爱仍在延续。作为工会组织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的特色品牌活动,到货车司机集中的地方走访慰问,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让广大货车司机会员在炎炎夏日享受到物质、精神“双清凉”。

20220829_190254_019

卡友工会服务平台于2022年正式上线,由中国最大的货车司机职业社区——卡友地带提供服务支持。平台精准聚焦货车司机会员开展系列关爱服务,提供网上加入工会、法律咨询、出车助手、资讯播报、四季送关怀等定制服务,目前已开通安徽省和广东省两个入会通道。未来,在卡友工会服务平台和卡友地带联动下,将有更多省份开启货车司机网上入会通道,让更多的货车司机真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切实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