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0—12时 青海玉树州新增7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8月19日0—12时 青海玉树州新增7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8-19 15:07

原标题:8月19日0—12时 青海玉树州新增7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青海玉树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8月19日发布通告:8月19日0—12时(以复核时间为准),玉树州新增7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其中:玉树市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2例,均系西藏返玉人员;囊谦县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5例,均系阳性17号密接者。

阳性人员22号,男,15岁,杂多县莫云乡人。在玉树市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中发现,系阳性人员3、4、5、6、7、8号密接者。

阳性人员23号,男,29岁,囊谦县香达镇人。在玉树市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中发现,系阳性人员18、19、20、21号密接者。

阳性人员24号,男,39岁,囊谦县香达镇人。在囊谦县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中发现,系阳性人员17号密接者。

阳性人员25号,女,40岁,囊谦县香达镇人。在囊谦县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中发现,系阳性人员17号密接者。

阳性人员26号,女,46岁,囊谦县香达镇人。在囊谦县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中发现,系阳性人员17号密接者。

阳性人员27号,男,52 岁,囊谦县香达镇人。在囊谦县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中发现,系阳性人员17号密接者。

阳性人员28号,女,43岁,囊谦县香达镇人。在囊谦县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中发现,系阳性人员17号密接者。

目前,以上7人已闭环转运至州级定点医院观察治疗。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