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举办第十二届“工会杯”全旗职工趣味运动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举办第十二届“工会杯”全旗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8-19 15:00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全旗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培养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8月15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总工会举办的第十二届“工会杯”全旗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巴彦浩特体育场举行。来自全旗各苏木镇、街道工会联合会,各系统工会,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共42支代表队,500余运动员参加活动。

固定射箭比赛 阿拉善左旗总工会供图

固定射箭比赛 阿拉善左旗总工会供图

此次活动安排了“快乐铅笔”“超级台球”“八仙过海”“快乐大脚”“固定射箭”“巨人筷子”6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挥洒着汗水,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赛场外,观众们一片欢声笑语比纪律、比爱心、比呐喊。整个运动会紧张而有序、激烈而欢乐,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90人获得个人奖项,6个基层工会组织获得团体奖,分别是乌力吉苏木工会联合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会、逸夫回民小学工会、公安局工会、应急局工会、温都尔勒图镇工会联合会。

一年一度的职工运动会是全旗职工的体育盛事,也是为了给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大家热爱运动、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以此培养团队意识,让大家在运动中得到锻炼、感受喜悦、获得趣味,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阿拉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王涛)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