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工会等单位举办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兴安盟工会等单位举办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9 14:55

中工网讯 为更好服务青年职工,关心青年职工,解决青年职工婚恋难的社会问题,8月16日,内蒙古兴安盟工会、乌兰浩特市总工会、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会聚良缘 相逢博源”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兴安盟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仲春等出席本次联谊活动。

图片6

联谊活动现场 王艳春 摄

来自全盟企事业单位、新就业形态的青年女职工与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的青年男职工近80多人共同相聚在博源蓝海大酒店,开启了一段浪漫、温馨之约。

活动中,在主持人热情的邀请下,在优美动听的音乐中,通过击鼓传花、心有灵犀、桃花朵朵开等有趣的互动游戏,男职工积极踊跃、女职工落落大方,相互间配合默契,渐渐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感,拉近了青年男女职工的距离,活动结束后,有2对青年男女职工成功牵手。

近年来,兴安盟工会积极打造“会聚良缘-走进工会 缘来为你”婚恋交友品牌,利用“五一”“七夕”等时间节点举办丰富多彩的交友联谊活动,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仅2022年,兴安盟各级工会共举办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6场次,参加青年职工近500 人。(王艳春)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