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林西县总工会帮扶中心精准帮扶解危难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林西县总工会帮扶中心精准帮扶解危难

来源:中工网
2022-08-19 14:51

中工网讯 8月16日,内蒙古赤峰大井子锡业有限公司困难职工郭龙章带着一面印有“帮扶解困 关爱职工”的锦旗来到林西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将锦旗送到帮扶中心,感谢林西县总工会帮扶中心对他的帮扶救助。

图片4

困难职工送锦旗感谢工会对他的帮扶救助 史喜超 摄

困难职工郭龙章,主要致困因素为直系亲属大病,次要致困因素为儿子在上研二。诊疗费用加上孩子上学的费用,全都压在他的身上,帮扶中心经过走访了解到郭龙章困难情况属实,并且经过比对系统也查询到他名下无房无车,收入减支出几乎为负数,符合深度困难职工建档标准,帮扶中心决定对职工进行建档并及时予以帮扶救助。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困难职工的肯定就是对帮扶工作最大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林西县总工会帮扶中心继续立足工作职责,积极进行帮扶政策宣传和建档救助,在推进解困脱困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工会作用,通过“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和医疗互助保障以及困难职工帮扶等帮扶工作品牌,让困难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史喜超)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