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9 14:31

中工网讯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8月1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内蒙古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华颂”系列展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冀罕钢、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云娜出席活动。

参观“中华颂”系列展览 宇华 摄

参观“中华颂”系列展览 宇华 摄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中华颂——我们心中的模样综合展”,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伟大历程,深切感悟到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和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对各民族共有共享的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有了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华文明和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力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为奋力谱写首府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和智慧。(尉军 宇华)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