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调研组到石拐区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调研组到石拐区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8-19 14:15

中工网讯 8月17日,内蒙古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君、包头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孝菊带领调研组到石拐区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调研活动现场 曹政 摄

调研活动现场 曹政 摄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包头市社会组织创业创新示范园、明阳新能源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亚新隆顺公司工会爱心托管班、大发街道喜桂图社区调研基层工会工作。在包头市社会组织创业创新示范园,调研组了解了社会组织入驻及工会阵地建设情况;在明阳新能源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调研组实地观摩了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科创园区及明阳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的汇报;随后,调研组到亚新隆顺公司工会开办的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了解了托管班开设情况及存在困难;最后,到大发街道喜桂图社区的童心灵动“四点半”课堂教学现场,和孩子们一起感受了充实又快乐的暑期课程。

调研组对石拐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要抓实基层组建,按照包头市总工会的要求与目标,重点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会员实名制录入等工作,把新建企业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大限度地组织到工会中来,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开展服务职工项目,切实发挥好“娘家人”作用;要强化阵地建设,以辖区内新建企业为重点,以职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努力在发挥职能上下功夫,通过完善硬件设施、软件资料,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吸引力。(包思朦 曹政)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